Saturday, June 15, 2013

颖娴

我一直以为自己很理智。
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坚强。
我一直以为这样也没什么大不了。
我一直以为自己拼了命读书就能不必想了。
可是,夜深人静时,我输了。

它,就像发炎的伤口,隐隐作痛。

某人告诉我:
我看似很理智,不会失心疯,
可是其实,我是很感性的人。
我只是利用现实的外表来伪装自己,以免别人看穿自己的脆弱。

一语惊醒梦中人

对阿,面对感情或人际关系时,我就是这样啊。

明明心在流血, 还要装得满不在乎,倒过来安慰对方,
还要疯疯颠颠地, 一笑而过。

爱情,是很可笑的事情。 当你还没想通时,你放弃了别人。当你想通时,别人放弃了你。就这样,在放弃与被弃之间周旋,直到你遇到你不想放弃,别人也不想放弃的爱情。
我们都不是输家,只是输给了时间。
曾经在某处看见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时间表,当时间不对时,再对的人,也经不起考验。

这次,我真的真的受伤了。就当作因果循环吧!曾经的我,伤了别人,现在就被伤一下,下一个就正常了。这什么道理啊!

可是算了,爱情,不是得到,就是学到啊!

p/s: 这一切,都是过渡期。 老娘还有一大堆事情要烦! 等我po新加坡的照片吧!一个人的旅程,还是会很好玩的

p.p.s: 在此,还是要澄清一下,一段感情,双方都没有错,在你不知道所有故事之前,不要妄下定论。走不下去的感情,没必要纠缠不清啊!

p.p.p.s: 从今天起,要好好过日子!也要好好经营这个blog